雖然不能回家看電視 還好有人幫我「即時電話轉播」
得知日本在第1局就吃了一分 中華隊死矜到第4局 (不確定)
心想 反正早知道我們不會贏日本 當然也就沒什麼難過


後來電話響了
「陳金鋒打出了2分全壘打!!」
在人來人往的活大不禁喊出 "金鋒哥~~~~~~你是我的神!!!!"
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目光
雖然我人在這裡討論功課 但心還是關心著中日之戰


結果電話又響
有種不祥的預感 該不會是被逆轉了吧....
果然~
日本又贏回3分 中華隊拜拜~~


早知道如此
早知道如此...
早知道.........................


早知道我就不該抱著如此大的希望
早知道我就不該興奮
早知道我就不該開心
早知道我就不該大叫
早知道我就不該讓眼睛有酸酸的感覺
早知道我就..........................












唉 早知道 我就不該傻傻地相信奇蹟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hlia13 的頭像
    ophlia13

    twinprincess

    ophl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