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猶豫不決也不是辦法
為什麼好好一個工作
到最後要弄得身心俱疲呢

有時候白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晚上還要去陪笑
明明身體就很疲倦了
還要打起精神來想著
"加油!這是我最喜歡的服務業呢!"

為什麼會這樣子
然後為什麼我一直離不開這裡
明明很單純就是不想做了咩!

想當初我每次上班時都抱著
"我是可愛親切又美麗的服務員 觀眾一定會喜歡我" 的心情
而現在都是想
"這什麼鬼節目呀9點了還不快散場"
每天上班覺得都沒有生活品質了
其實我只想要晚上好好待在總圖念書
上英文課 準備考試

還是只是我這陣子壓力太大
覺得工作實在很花時間
尤其又是年底有場次壓力的狀況.......

離不開一個地方...累了就是累了
實在不願這麼想
但還是就狠下心 離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hlia13 的頭像
    ophlia13

    twinprincess

    ophl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