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從雙連站走出來時
偶不意然 看到一點黃黃紅紅的亮光在天上
居然是一個「天燈」耶
難不成是從平溪飄過來的嗎

忽忽悠悠又飄飄搖搖 
孤孤單單地 就這樣在繁榮的民生西路上
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路上行人完全沒有注意到
彷彿天燈不屬於這個世界 彷彿只有我的眼睛看得到

如果那真的是從平溪隨著風而吹來的 
它一定旅行了好一段時間了吧
也沒有其它的同伴 

大概是我前一刻在捷運裡念的是「偷書賊」
所以第一個想法是

「天哪,是死神」

忽忽悠悠又飄飄搖搖
承載了多重的靈魂呢?

好歹我也算是看了一個天燈
朋友們在平溪玩到瘋掉不接電話的時候
我一個人默默地在學校上課
(當然還有fucky陪我)

我這個變態!自以為用功的傢伙!(哭著跑開)

不過最後和fucky 兩人在漆黑的校園裡大聲談笑了兩個鐘頭
唉~兩個悲哀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phlia13 的頭像
    ophlia13

    twinprincess

    ophli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